表演学部“表演青年团”参加央视《平凡之路》节目录制

发表时间:2023-06-07 14:44:09文章阅读数:

  

  近日,由表演学部15名同学组成的“表演青年团”参加了中央电视台CCTV8套《剧说很好看》栏目之《平凡之路》的节目录制。本次节目录制由表演学部演员经纪工作室组织对接,北京城市学院“启泰”表演定制班、广播电视编导(影视编创)专业新媒体视觉创意工坊组织学生完成。



  本次活动共有5名表演学部表演(影视表演)专业的优秀学生登上了央视舞台,10名广播电视编导(影视编创)专业的同学完成了央视频新媒体短视频的拍摄与后期制作工作。



  通过节目录制,郭麒麟、刘恒甫、杜双宇等几位演员也向同学们传授了表演技巧,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定位更加清晰,也对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有了一定的认识。同学们在台上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每一位参与的同学都展现出了奋进新时代的风采与自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