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视听交流作品展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3-06-02 10:56:50文章阅读数:

  

  5月31日,应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邀请,中非视听交流作品展在我校航天城校区综合楼报告厅顺利举办。纪录片《我到非洲去》总导演、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勇作为策展团队的主创代表参加本次展映和交流会。



  会上,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学部副主任、MFA广播电视领域负责人王文萧介绍了本次展映活动情况。现场展映了剧情片《无畏的火车》及两部纪录片《最后的书局》《我到非洲去》,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学术导师刘希磊及青年教师李焱、郭宇清与张勇进行了创作交流。张勇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分享了自己在创作过程中的经验,同学们受益匪浅。



  中非视听交流作品展是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指导、浙江大学主办、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广播电影电视研究所承办、中非视听工作室策展的全国首个中非主题专业性节展。本次展映活动不仅对加强中国青年与非洲青年的交流起到了促进作用,也开阔了同学们的跨文化交流视野,为同学们用视听作品讲好中国故事提供了思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