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个党支部在2022年北京高校红色“1+1”展示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05-22 13:29:29文章阅读数:

  

  近日,2022年北京高校红色“1+1”展示评选活动评审结果揭晓,经自主申报、学校推荐、市级审议等环节,我校顺义学管党总支第九、十五、城建党支部联合申报的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顺义学管党总支第一支部荣获优秀奖。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启动2022年北京高校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后,学工委组织基层党支部积极立项申报,扎实推进活动开展,及时总结共建成果。今后,学工委将持续推进支部共建项目品牌化、特色化、深度化,倡导与学部专业优势相结合,以共建活动为契机,引导师生党员深入社区、农村、企业等基层一线,投身社会实践、开展社会服务,实现党建与科研的双提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