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备灾救灾中心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3-05-22 10:45:41文章阅读数:

  

  5月18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备灾救灾中心主任魏国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副校长练玉春,中心副主任肖强、万一等参加交流座谈。



  魏国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部、信息学部和经济管理学部,了解三个学部的专业特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成果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我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等情况。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国红十字会的主要职责任务、近两年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简要回顾了推进落实2021年中心和我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持续落实2021年合作协议、合作开展“博爱通”捐赠系统的优化完善、推广应用、捐赠人服务和社会宣传,共同开展“防灾减灾+生命教育”相关活动,共同开展中心形象标识及环境设计、设计制作“人道精神”专题展览和红十字会备灾救灾成就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