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学生参加第九届国际樱桃大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6 11:10:11文章阅读数:

  

  5月21日至25日, 樱桃届的“奥运会”——第九届国际樱桃大会暨首届北京樱桃文化节在京举办,大会以“世界‘樱’你而精彩”为主题,也是国际樱桃大会首次在中国举办。经管学部文化产业管理专业36名学生在禹磊老师的带领下应邀组成了“北京城市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第九届国际樱桃大会志愿服务团队”,为大会提供了为期5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会议筹备期间,志愿者团队协助主办方完成了基础性筹备及大会应急预案编制等工作。开幕式当天,志愿者团队出色完成了组委会安排的各环节服务、引导工作,同时组成“北城翻译小队”,为国际友人语言沟通及突发问题处置提供服务保障。在技术参观交流活动中,志愿者团队用熟练英语向外宾介绍果园的历史沿革、种植技术、果园发展定位等,赢得了与会嘉宾的认可与赞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经管学部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学部将以此次志愿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深耕厚植人才沃土,接续探索文化产业与农业产业融合的更多可能,为推动校农合作、解读乡村振兴密码、绘就首都壮美生态画卷贡献力量。

  此次大会为北京市政府重点项目,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际园艺学会、中国园艺学会共同主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