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联合杨镇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考核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2 17:23:35文章阅读数:

  

  5月19日,保卫处联合杨镇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考核活动。连同上一批次培训人员,共计96名教职工通过了灭火器“灭真火”和消火栓“出真水”两个项目的基本技能考核。



  通过此次消防实操实训考核,所有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小火会用灭火器,大火会用消火栓”的消防技能,成为了“见火不慌,抬手就灭”的“准消防员”,总体提升了参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初期火灾扑救能力。

  为落实市消防救援总队、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高校开展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的通知》精神,本次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考核工作将历时五个月至10月底结束,力争完成对我校全体处室行政人员、工勤人员以及学生宿舍长的培训考核目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