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系第二届“创意设计 艺工融合”创意集市活动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3-05-19 16:01:58文章阅读数:

  

      5月17日,工艺美术系第二届“创意设计 艺工融合”创意集市活动顺利举办。本次创意集市活动由“共创画卷 匠心画艺”“陶艺体验 匠心陶韵”“创意集市 匠心问答”“公益课堂 匠心独具”四个板块组成。

      在“共创画卷 匠心画艺”板块,同学们在10米画卷上进行绘制,用画笔展现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以笔传情,以笔言志,祝福党和祖国繁荣昌盛。



      在“陶艺体验 匠心陶韵”板块,同学们尝试制作陶艺,通过团、捏、揉、搓、拍、拉等技法,塑造出一件件各具特色、形态各异的陶泥作品。



      在“创意集市 匠心问答”板块,通过抽签趣味问答的方式,同学们更多了解了有关我国传统工艺和美术相关知识。



      在“公益课堂 匠心独具”板块,同学们通过五颜六色的彩泥捏制出一个个各式各样的手工作品,感受彩泥乐趣。



      本次创意集市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锻炼交际能力与展现自我的机会。通过出售原创手工作品,推进资源综合利用和技能展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价值观、消费观,培养学生求真务实、勤俭朴素、勤劳致富的中华传统美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