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马力诺孔子学院联合当地幼儿园开展“文化工作坊”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3 11:24:20文章阅读数:

  

      近日,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受当地玛丽亚-迪瓦诺(Scuola Materna Maria Divano)幼儿园邀请前往开展“中国文化工作坊”活动。



      活动中,孔院院长及志愿者们教授小朋友们中文儿歌,打招呼、致谢等中文用语,教小朋友们制作纸扇、穿汉服,感受中国文化。活动深受孩子们的欢迎,纷纷表达感谢与不舍,并用新学的中文“再见”向孔院教师们告别。



      玛丽亚-迪瓦诺(Scuola Materna Maria Divano)幼儿园已有150余年历史,是当地规模最大的幼儿园。此次双方合作主要集中在中文礼貌用语、中华服饰以及传统音乐方面,也是近年来圣马力诺孔子学院首次在幼儿园开展活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