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来访我校

发表时间:2023-04-13 11:35:47文章阅读数:

  

      4月11日,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国际处主任Don Sirrimanne一行三人来访我校。国际办副主任李雪濛、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副主任张心远参加会谈。

      会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院校的基本情况,国际合作现状以及预期的合作模式,并就已签署协议的建筑学专业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沟通,会计学专业的合作意向进行洽谈协商。

      成立于1976年的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隶属于新近由新西兰政府教育改革后合并的超大规模教育机构:新西兰技能与技术学院(英文名:New Zealand Institute of Skills and Technology,或者NZIST)。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大学协会成员,建筑学专业是其传统优势专业,办学时间长,经验丰富,已获得英联邦建筑师协会(CAA,Commonwealth Association of Architects)的认证。会计学专业同样也拥有较高的教学品质,为学生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环境和教学质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