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航空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表时间:2023-04-13 13:48:41文章阅读数:

  

      4月11日,韩国航空大学許喜寜(허희영)校长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叶映芳代表学校会见代表团,经济管理学部主任孙仕敏、航空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徐丽、国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马薇参加座谈交流。



      叶映芳对韩国航空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办学概况。我校积极融入国家和首都发展大局,以应用型、实用性为办学特色,以服务区域发展为目标,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她回顾了我校与韩国高校建立国际合作的历史以及国际交流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希望不断深化开展两校在校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及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許喜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韩国航空大学情况。韩国航空大学于1952年建校,以培养航空宇宙领域专业人才为使命,重视国际化发展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交流。此次系近年来韩国航空大学校长第一次出访调研。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深双方理解,加大合作力度,加强实际成效。航空管理学院院长李東明(이동명)、主任赵新生(조신생)介绍学院优势及国际交流项目情况。

      双方就本科交换生项目、硕博人才培养、学生交流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后,代表团前往航空专业实训中心参观。双方期待进一步加强在相关领域的务实合作,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技术人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