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赴半导体相关企业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3-03-28 15:01:26文章阅读数:

  

      3月25日,信息学部主任王辉携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赴北京国联万众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国基科航第三代半导体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特思迪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等第三代半导体公司等科技企业开展考察调研。

 

 

      调研中,校企双方就企业需求、人才缺口、人才综合素质要求以及学生实习就业岗位、晋升空间、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本次调研,加深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等多个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学部将继续深化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不断拓宽就业新空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