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委邀请职场专家张琼文开展职场减压讲座

发表时间:2023-03-27 16:59:36文章阅读数:

  

      3月24日,学工委邀请高级人力资源经济师、北京大学经管学院总裁班客座教授张琼文来我校做“职场心理压力与情绪管理”的专题讲座。学工委联合校工会组织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参加本次讲座,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毛晓瑞主持。

 

 

      张琼文以资深职业培训师的深厚积淀和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从传统文化的顺和道义、心理学的接受改变及有效对接沟通,及内职业生涯发展等角度进行了理论与实践的讨论,并结合体验式手指和身体操的形式,帮助老师们放松身心,舒缓情绪。张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充实,得到了广大老师们的热烈响应。

 

 

      本次活动通过疏导情绪和缓解压力,传递了积极的人生观和职业价值观,提高了老师们对压力的认知和应对策略的掌握,为实现幸福北城的目标起到推动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