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桂德大使一行莅临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参观指导

发表时间:2023-03-28 08:36:42文章阅读数:

  

      当地时间3月22日,中国驻意大利大使兼驻圣马力诺大使贾桂德在郑璇公使、张彦宇参赞、于兴国参赞、李大毅副武官等的陪同下访问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并指导工作。

 

 

      贾贵德参观了孔院中医药博物馆及图书馆,并与孔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中,他重申了孔院传授中文、传播中国文化、促进国际交往、联络国民情感的重要使命,对圣马力诺孔院的办院成果予以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孔院在把握重大时间节点、突出代表性主题办院等方面的创意举措。

 

 

      在孔院理事长布里尼奥尼,中方院长郭晓霞及外方院长文图里尼的陪同下,贾贵德应邀会见了圣马力诺教育部长安德里亚·贝鲁齐以及圣马力诺大学总干事比佐基,积极评价了他们在各自领域对孔院工作的支持,并向他们提出再接再厉的希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