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安全教育周”主题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24 17:59:55文章阅读数:

  

      近期,学生处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平安校园,你我共守护”的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共11个学部16000余名在校生参加。

      活动期间,各学生工作办公室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围绕法制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宿舍安全等相关主题,开展了校园安全知识讲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安全委员专项培训,“宿舍、法治、禁烟消防”和“安全知识我来答”知识竞赛活动,“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能为校园安全做什么”专题讨论会,“烟雾消散、云开月明”系列控烟活动,控烟表情包和安全logo设计等活动。

 

 

      本次“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提升了学生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防范能力,营造了安全有序、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推进了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