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3-03-24 16:37:25文章阅读数:

  

      3月22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顺义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汪娟主持。

 

 

      会上,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韩建新教授作了题为《向着新目标 奋楫再出发——学习2023全国两会精神》的报告,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从换届选举、机构改革、重大事项三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报告逻辑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支部副书记蒋士强代表支委班子汇报了支部一年的工作成绩及主要问题,提出了改进方向。同时,全体党员对支委班子、支部发挥作用情况和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汪娟总结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推进支部工作深入开展,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支部系统化规范化建设,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增强党建工作创新,强化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