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系列班会

发表时间:2023-03-24 12:07:25文章阅读数:

  

      近期,学生处组织开展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系列班会,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本次主题班会从理想信念、心理健康教育、日常学习管理、传染病预防和安全教育等方面开展,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业目标,增强健康防护意识,建立正确的安全观。各学部学工办积极组织、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帮助同学们快速适应新形势,以崭新姿态、饱满状态投入新学期、新征程。

      学生处将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时代规律,结合学生特点,充分发挥日常思想教育和管理育人实效,不断增强大学生自我学习和管理意识,引导大学生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勇担时代责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