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参加国际中文教育专家论坛

发表时间:2023-03-22 13:50:04文章阅读数:

  

      当地时间3月21-22日,圣马力诺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郭晓霞参加国际中文教育专家论坛——国际中文教育教材、教学方法与效果暨汉语教学图书展开幕式。

 

 

      会上,中国驻意大利使馆教育处参赞于兴国出席会议并致辞,从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孔院的高质量发展以及提高孔院影响力三个方面对各孔院提出了期望。意大利知名汉学家兰珊德(Allesandra Lavagnino)、世界汉语教学学会副会长马西尼(Federico Masini)、法国汉语总督学白乐桑(Joël Bellassen)等就意大利汉语教学历史与展望、国际中文教育的发展趋势、讲授中国文化的要点、经验和建议等专题做了报告。与会院长们就孔院中文教学的数字化、中文等级标准化等展开了讨论和分享。

      此次论坛由罗马大学孔子学院主办,意大利暨圣马力诺孔子学院/独立孔子课堂院长及负责人参与研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