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学部开展“语言艺术进校园 魅力表达助成长”社会文化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21 11:00:06文章阅读数:

  

      近日,表演学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先后在北京市顺义区皇城根小学、首师附小、北小营小学、杨镇中心小学开展“语言艺术进校园 魅力表达助成长”社会文化服务活动。

 

 

      专业学生用生动的语言为小学生们开启了精彩有趣的“声音之旅”。“口部操”“故事绘述”“小小朗读者”对应普通话语音发声、口语表达、文艺作品演播等专业知识。小学生们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也理解了推广普通话的重要意义。活动受到师生们的高度赞誉。

 

 

      此次活动不仅是针对小学生语言表达能力的长期培训,更是通过声音传播为学生树立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之声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