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学管工会小组开展“与您‘香’遇,幸福留在‘蜡’里”DIY香薰蜡牌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4 10:57:49文章阅读数:

  

      3月10日,航天城学管工会小组举办“与您‘香’遇,幸福留在‘蜡’里”香薰蜡牌手工制作活动,共计60余位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以DIY形式,引导女职工们巧手弄花、凝香成露、绕花成牌,完成了一次大自然香气的收集。活动现场,芳香四溢,指导老师从原材料准备、材料使用步骤和香薰挂牌制作流程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现场示范和讲解,老师们边听边尝试,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通过构思造型、融化原蜡、滴入精油、加上各式干花点缀等步骤,精心制作体现自己个性的香薰挂牌。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快乐、幸福的笑容,体验着劳动创造美的乐趣,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职工从紧张忙碌的工作中脱离出来,享受香气四溢的舒缓时光,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与友谊,更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关爱,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营造出团结、向上、和谐的文化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