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学团工会小组开展“舞动健康美”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心理成长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0 16:44:42文章阅读数:

  

      3月8日,顺义学团工会小组开展“舞动健康美”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心理成长活动,顺义学团工会小组的100余位教师参加。

      活动中,学工委书记杨培玉出席活动并致辞,代表学工委全体男教师向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毛晓瑞和专职心理咨询师陈心一分别带领老师们体验了“你好面对面”和“女皇圈”两个心理成长活动,有趣的心理活动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也让老师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微笑的力量、积极心理学的奥妙以及团队支持的重要性。

 

 

      随后,在特邀嘉宾表演学部体育舞蹈专业优秀的青年舞蹈家齐国凯、白欣鹭、邱洁仪的带领下,教师们进行了华尔兹初体验,在优美的舞动中实现了精神的放松和身体的保健。

 

      此次活动在愉悦女教师们身心的同时,增强了自我认同感和女性价值感。学工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个人发展,在日常工作之余开展瑜伽、冥想、健身等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团体心理活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