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学部举办校校联合设计作品交流拍摄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9 10:43:54文章阅读数:

  

      3月6日,表演学部联合北京舞蹈学院、云南大学两所高校开展设计作品交流拍摄活动,来自我校表演(模特表演)专业、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人物造型设计)专业、摄影专业的师生与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北京舞蹈学院兼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硕士生导师韩春启教授共同开展交流和学习。

 

      韩春启从服装设计与制作、妆面造型、拍摄和动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学生实践过程由表演学部表演(模特表演)专业和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人物造型设计)专业主任焦健老师、摄影专业主任张引老师、表演学部教师孙凉凉、徐昊、李赞老师全程指导。现场师生积极互动,学生们直观的体会了舞剧人物塑造完成的整个过程。

 

 

      学部将持续开展校校联合的实践交流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互观互学、共同进步的实践机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