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并获奖

发表时间:2023-02-21 12:12:04文章阅读数:

  

      2月18日,我校公共英语教研室徐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郭若天两位老师参加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外语组)北京赛区比赛决赛,分获综合课组与视听说课组二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本次大赛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及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大学英语研究分会协办,北京邮电大学承办。

      赛前经过校级初赛选拔,我校选派徐欢、郭若天两位老师参加北京赛区复赛并顺利晋级决赛。两位教师在部门专家小组指导下全力备赛,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反复打磨,多次演练,在强化英语课程教学核心内涵基础上,探索“课程思政”与课程教学的有机融合,通过现代教育技术与英语教学的深度融合,满足信息化环境下大学英语教学发展需求。

      决赛当天,两位参赛教师与来自北京市各高校的30位教师同台竞技,以饱满的热情进行了现场教学说课演示,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