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3届就业启动会

发表时间:2023-01-13 13:27:55文章阅读数:

  

      1月11日,研究生部召开22届研究生就业总结会暨23届就业启动会。副校长胡丽琴、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花慧、各中心(方向)负责人、导师代表、教学秘书和研究生部全体老师参会。



      会上,研究生部从22届研究生就业数据、就业特点和有效对策等方面作整体就业分析报告,并从2023届就业意向调研做就业形势分析和重点关注工作。各教学秘书做各专业2022届就业总结和2023届就业计划汇报。研究生部负责人张会莹从现状分析、2023年就业工作重点、12345就业工作对策、下学期开学就业工作任务四方面进行部署。

      胡丽琴总结讲话,她强调就业工作要在精准性上下功夫,就业是人才培养极其重要环节,需要充分发挥研究生部统筹与管理、服务与支持作用,从学业、思想、就业三个维度发力,全力做到抓重点、细分类、记全面,真正实现“党团班课”全程跟进的“三全育人”局面。



      研究生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引导全体研究生培养相关人员齐心协力,在22届研究生就业成绩的基础上,笃定信心、稳中求进,扎实开启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