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举办贯通制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表时间:2023-01-14 10:24:48文章阅读数:

  

      1月11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贯通制小学教育(法语、西语、德语方向)专业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教育学博士李芳、贯通制小学教育学科带头人魏真教授、文传学部副主任刘娇月及专业相关教师共同参会,贯通教学联络员石晶丹主持会议。



     会上,经过教师汇报和专家讨论,专家组成员认为我校贯通制小学教育(法语、西语、德语方向)人才培养方案立足北京市贯通项目政策,结合国家关于师范类专业实习实践学时的要求,突出了学校的办学宗旨和特色,发挥并整合了文传学部的优势学科,在培养过程中体现了理论性与实践性、基础性与前瞻性的结合。专家组分别从教育实习和见习的目标设定、接收院校、教学学科定位、教学能力实操、设置学期等各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小学教育+外语”复合型人才培养定位,为贯通制小学教育专业(德法西方向)培养方案修订提供指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