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学生在第三届“京彩杯”全国建筑类院校钢筋平法应用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表时间:2023-01-14 13:13:31文章阅读数: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源助教(沈阳)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全国建筑类院校钢筋平法应用技能大赛——中建三局“京彩杯”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共设置任务一“钢筋平法理论基础应用”、任务二“钢筋平法施工应用”和“任务三成果汇报”三个竞赛模块,以一个典型的钢筋构造构件为项目载体,项目成员进行角色(施工员、造价员、质量员)选择,合作完成任务一、任务二和任务三,最终进行专业和综合技能的考核。本次共有来自101所院校的110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城市建设学部20工程造价本1梁煜琪、20风景园林本1刘鑫钰、20工程造价本3张志鹏同学在隋智力老师与李照广老师指导下,获得任务三(本科组)一等奖、任务一(本科组)三等奖。



      同学们通过比赛增强了钢筋绑扎动手能力、建筑识图能力、绘图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更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让学生所学专业知识、技能融合贯通,使学生真正感受到企业岗位的工作要求。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