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2个项目在2022第二届“苍穹杯”全国大学生空间信息技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01-11 13:10:50文章阅读数:

  

 近日,中国测绘学会主办,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苍穹杯”全国大学生空间信息技术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城市建设学部20地信班王思潇作品《耕地破碎化空间格局及其影响因素分析》获得空间分析组二等奖(指导教师:孟媛),20地信班宋显一、王子驰、刘兴正作品《基于KQGIS的北京城郊重点区域空气污染指数研究》获得学术论文组三等奖(指导教师:毛海颖)。



      苍穹杯全国大学生空间信息技术大赛是一项面向大学生的大型GIS技能大赛,旨在推动我国国产化GIS技术发展和GIS产品深入应用,促进高校GIS相关专业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专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思维与实践动手能力的GIS人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