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科技、科研、创新“主题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3-01-07 13:06:31文章阅读数:

  

      1月4日,经管学部组织的 “科技、科研、创新”主题系列讲座圆满结束。多个学部老师参加,学部主管教科研副主任姚燕负责。

      自2022年12月7日第一场“提高新型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实战性”—美、日、德等国相关管理经验借鉴”的线上讲座开始,陆续邀请18位来自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创新发展战略所、科技智库以及情报所等机构的专家,围绕北京市最新的科技研究前沿问题,包括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科技创新决策咨询体制机制、北京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世界一流企业建设的北京视角、科技智库期刊发展影响因素、产业集群协同创新网络结构等,展开了系列学术交流与研讨。

 

       此次系列讲座活动,加强了一线教师与北科院专家的交流,多位专家表达了与我校教师开展包括项目申请、论文发表等方式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意愿,同时,也为学部各专业开展包括专业论证、学生培养方面等方面的教学、社会服务提供了智库资源。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