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研室召开学期总结交流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3-01-09 13:04:09文章阅读数:

  

      1月6日,公共英语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线上总结会,教研室全体教职员工共41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分享。

 

 

      会上,教研室对本学期在课程教学、教学管理、出卷审卷、教材编写、学生竞赛等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十位教师进行了表彰,为其颁发了“突出贡献奖”荣誉,并通过宣读颁奖辞的形式,分享获奖教师的典型事迹,高度肯定教师们的辛苦付出和努力,鼓励全体教师在感动之余,化心动为行动,以获奖教师为榜样,为教研室及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教职工也围绕“挑战、努力、成就”三个方面分别分享了个人在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教师们实事求是,承认困难,分析挑战,为教研室的长远发展出谋划策,充分体现了“无奋斗、不公英”的团队精神。

 

 

      本次交流会通过表彰先进、学习典范,分享交流、互通有无,有助于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新学期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