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学部毕业生鲁亮亮设计央视总台文创兔团团

发表时间:2023-01-08 12:18:25文章阅读数:

  

      农历癸卯兔年悄悄临近,取名于圆月团圆之意的央视总台文创兔团团以各种不一样的形式与大众见面,兔团团的设计师正是我校工艺美术学部工艺美术专业2017届毕业生、可米生活签约设计师鲁亮亮。

 

兔团团-赤兔  兔团团-月白

 

      鲁亮亮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团支书、学习委员、教学助理,学习能力强、专业成绩突出、爱好广泛,曾多次参加校内外比赛并获奖项。本次设计的兔团团系列作品有红润喜庆的“兔团团-赤兔”与雅致吉祥的“兔团团-月白”。“兔团团-月白”曾在九月的央视中秋盛典初次登场亮相,2023年的春晚,兔团团也会再次和大家见面。

      鲁亮亮挖掘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与视觉元素进行了融合与再造,无论从整体造型、装饰元素到寓意、名称,灵动可爱的“兔团团”都是经过反复推敲才最终诞生,代表着设计师向2023许下美好的心愿。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