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12-14 13:27:59文章阅读数:

  

      12月9日,党委统战部通过线上形式,召开党外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各学部党支部推荐的民主党派、无党派骨干教师13人参加座谈,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派主持。

      座谈会上,统战部副部长苏克然、范玲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统战工作、教育人才科技工作的相关论述,分享了学习体会;参会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立足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和收获。

      座谈交流中,老师们立足自身专业和岗位、结合学部工作实际,分别围绕民主党派作用发挥,师德师风建设和青年教师队伍培养,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创新,课程思政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非物质文化人才培养,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中城乡规划人才培养,国际传播能力和全球化人才教育等主题,踊跃发言。大家表示,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重大,将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好大会报告,发挥专业专长,将大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蔡派强调,党委统战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各民主党派的政治引领和服务指导,加大对党外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的培养力度,积极探索有效途径方式,广泛团结凝聚各方智慧方量,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