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工办开展“BCU经管人”自媒体宣传专项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11-24 10:32:35文章阅读数:

  

      11月23日,经管学工办组织开展“BCU经管人”自媒体宣传专项工作线上培训会,党委宣传部吴雪老师主讲,经管学部负责宣传工作的教师和新媒体工作站的学生骨干共140余人参加,顺义学管党总支第一支部宣传委员张殊主持。



      吴雪就新闻写作基本要求、新闻特点、审核新闻稿的核心要素以及学校新闻报送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专项培训,并对今后如何做好“BCU经管人”自媒体公众号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全员联动”的协同创新思想;三是要发挥“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



      此次培训会,提升了大家的新闻写作技巧,增强了大家的新闻敏锐度和洞察力,对于今后学部宣传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