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项目获批中国科协2022年度学风传承行动项目立项

发表时间:2022-11-24 14:20:53文章阅读数: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布的2022年度学风传承行动项目立项名单中,我校《向阳生长》主题朗诵艺术微电影获批2022年度精品资助项目,获得纵向资助金额8万元;乐学“橙”长工作室获批2022年学风涵养工作室。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等5部门《关于印发2022年“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工作安排的通知》,学校学工委积极响应,申报学风传承行动项目。该项目重点面向高校和科研院所,主要聚焦创新驱动发展、创新人才培养、学风建设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



      《向阳生长》主题朗诵艺术微电影作为精品资助项目,以援藏种子专家钟扬为创作原型,以“科学家精神”为创作主题,采用青年学生的视角和话语体系,整合多种艺术手法,进行视频作品呈现,讲好科技工作者科学报国故事,鼓励学生传承精神,勤学奋进。目前学风传承精品资助项目“《向阳生长》主题朗诵艺术微电影”已完成制作,即将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网站发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