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学生在第十届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22-11-09 14:12:17文章阅读数:

  

      11月6日,“翰墨润古韵 扬帆新征程”第十届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决赛评审和颁奖典礼在首都师范大学北一区体育馆举行。教育学部书法学(书法教育)专业11名学生获奖。

获奖名单


      本届大学生书法大赛由北京市教委主办,首都师范大学承办。大赛于2022年4月启动,共有44所高校的451幅优秀作品入围市级初赛,经大赛评审专家委员会初审共有105幅作品入围决赛。在现场决赛评审中,由专家组集体评审产生特等奖4名,一等奖11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5名。其中,软笔专业组共有27幅作品获奖,我校学生作品11幅,获奖占比超四成。



      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始于2012年,旨在弘扬书法文化,传承书法艺术,在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我校书法教育专业自参赛以来屡创佳绩,赢得了广泛关注和赞誉,充分体现了我校书法教学和传统文化育人的良好效果。今后,教育学部书法教育专业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引导学生在书法研习和创作中领悟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不断培育和挖掘书法人才,弘扬书法艺术,提升北城书法教育影响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