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动画(日语国际课程班)与日本院校开展联合授课

发表时间:2022-11-15 14:06:57文章阅读数:

  

      10月至11月,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动画(日语国际课程班)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开展了三次联合授课。课程分别是《动漫形象设计》《原动画运动规律》《动画制作及工艺流程》。

      10月14日,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动画教授与文传学部老师李卓共同为2020级动画(日语国际课程班)专业学生开展了线上联合授课第一讲。两位老师合作讲授了镜头运用的原理,通过案例分析进一步分析了原理在镜头中的运用,并指导学生进行情景镜头画面设计训练。



      11月8日开展了中日线上联合授课第二讲,主要讲授了角色性格特征、年龄、职业等要素在角色设计过程中的设计思路和表现技法。



      11月10日进行了中日线上联合授课第三讲,主要讲授了动作分解的规律和原动画的绘制技法,并通过详细的动作分解案例剖析了动画规律。



      此次联合授课是动画(日语国际课程班)在国际课程建设上的一次崭新尝试,有助于推进国际课程班专业教育国际化,开拓学生视野和思维,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和专业兴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