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幸福北城”项目获评北京市总工会2022年优秀职工心理服务助推项目

发表时间:2022-11-22 12:16:03文章阅读数:

  

      11月18日,北京市总工会下发《北京市总工会关于2022年命名“职工心灵驿站”及优秀职工心理服务项目助推评审结果的通知》,通报今年的立项名单,经过材料初审和现场评审等筛选程序,全市共选出20个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优秀职工心理服务项目。我校的“幸福北城”心理服务项目,作为市教育工会系统唯一入选项目成功获批,后期将获得一定的资金支持。

      “幸福北城”心理服务项目是受学校工会、妇联的委托,学工委联手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具体负责的学校教职工心理服务重点工作。项目旨在满足我校教职工群体对心理服务的现实需要,培养积极心态,促进教职工心理健康,预防心身疾病,从而提高工作效率与生活质量,使老师们能够在育人中照亮、影响更多学生,达到“积极为师,幸福从教”的目标。在现场评审环节中,我校学工委副书记陈怡和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毛晓瑞作为答辩代表,将项目规划和已开展的具体工作向评审专家进行了介绍,评审专家对我校“四个一”职工心理服务体系、“四全助人”工作模式和前期教师心理需求调研等相关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本学期开展的午间减压冥想、系列艺术疗愈体验、积极心理品质测评等活动,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幸福北城”心理服务项目在北京市总工会成功获批,将为我校职工心灵驿站进一步发挥作用,切实做好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缓解职工工作和生活压力提供更有力的经费保障和资源支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