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办贯通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发表时间:2022-11-21 12:10:27文章阅读数:

  

      11月17日,教育学部组织开展“心向阳光 守护成长”贯通学生心理健康主题讲座。贯通(高中段)全体学生、班主任参加。

      本次讲座由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老师郭凌旭主讲,郭老师围绕心理健康含义、贯通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解决途径、正确看待心理咨询、我校的心理咨询渠道等内容展开讲解,通过真实且贴近贯通学生学习生活的经典案例,使同学们认识、了解、接受自身的情绪,并学会简单的情绪疏导方法。郭老师生动流畅的语言和幽默诙谐的亲和力使稍显沉重的话题变得轻松愉悦,激发了同学们的分享欲,积极参与互动,并表示将用良好的心态面对困难,用科学的方法去解决情绪和心理问题。



      此次讲座使贯通学生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解答了困扰大家学习和生活的诸多问题,增强了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同时有效促使老师们更加积极关注学生心理状态,有助于学部深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构建高质量心理健康教育体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