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教联合党总支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双创”工作汇报会

发表时间:2022-11-17 16:39:52文章阅读数:

  

      11月16日,研教联合党总支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双创”工作汇报会,总支支委及各研究生党支部学生骨干参会。

      三个研究生支部书记从支部创建基础、创建成效、存在问题、未来发展规划四方面汇报了“双创”工作进展情况。各支部指导教师、总支委员在肯定各支部创建特色的同时,就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总支书记胡丽琴强调各支部要以研究生党建“双创”工作为契机,对标党建“双创”工作创建标准,规范性、专业性、实效性、持续性、系统性地开展创建培育工作,不断梳理党建工作思路和举措,凝炼支部工作特色,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进研究生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