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系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初赛

发表时间:2022-11-17 11:06:21文章阅读数:

  

      11月15日,工艺美术系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初赛。本次比赛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共有五名青年教师参赛,工艺美术系主管教学和教研室工作的相关人员作为评审参加。

      五位参赛教师分别进行教学演示:苏芸菲《珐琅工艺-珐琅三要素的理论特质对工艺实践的具体指导》、董雪《金属创意设计与三维软件》、陈洁《日用陶瓷造型设计原则》、薛文静《木工艺与木器修复》、崔凌云《仪器分析方法》。教师们选取所授课程的部分章节,进行细致深入地讲解,呈现出教学针对性强、主题学术性高的特点,获得评审小组的一致好评。

 

 

      经评审小组全面评定,工艺美术系将授予五位教师工美优秀奖,并将严格根据学校评定规则和相关要求,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晋级决赛的教师人选进行选拔。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