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工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教育活动成果展暨第三期船长论坛开幕式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2-11-16 14:46:24文章阅读数:

  

      11月14日,经管学工办在潮白讲堂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教育活动成果展暨第三期船长论坛开幕式,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展开,设立主分会场,主会场在潮白讲堂,分会场设在教学楼七个教室同步直播,顺义学管党总支第一、二、三、十三支部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社团学生骨干共700余人参加。

 

 

      活动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内容,从“二十地”家乡新变化、“二十人”榜样故事、“二十部”优秀红色影片和“二十本”红色经典书籍四大部分开展,以演讲、主题汇报、话剧、朗诵形式展开,内容饱满丰富,形式新颖多样,多形式、多维度展现了学生学习成果,活动最后,葛岩老师给经管学子送来青年寄语。

 

 

      本次活动,激励了学生们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厚植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歌颂了伟大时代变迁,坚定了当代大学生紧跟党的步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楷模的决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