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学生在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北京赛区)中获奖

发表时间:2022-11-09 10:44:22文章阅读数:

  

      11月6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2019级英语专业吕海正阳、2020级德语专业沈杰夫、2021级传播学(国际视听实验班)毕海天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在第五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北京赛区比赛中荣获三等奖,英语教研室老师刘已初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主题是“坚定文化自信 增进国际理解”。我校参赛团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备赛,积极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并融合创新,通过案例展示和分析呈现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带领大家从文化差异角度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

      此次参赛提升了学生们的外语综合运用能力,拓宽了国际视野,培养了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也提升了学生用英文“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国际传播能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