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学部教师应邀参加第九届中国高等戏剧教育联盟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15 16:50:41文章阅读数:

  

      11月6日—11月13日,由中国高等戏剧教育联盟主办,吉林艺术学院承办的“第九届中国高等戏剧教育联盟交流活动暨第三届大学生戏剧展演活动”在线上召开,我校表演学部副主任张皙、表演(影视表演)专业老师罗希应邀参加,2021级、2022级表演创作与教学方向全体研究生线上观看学习。

 

 

 

      此次大会,来自各大高校教师们围绕表演基础教学的探索与创新的专题进行学术交流。罗希对传统基础教学的教学内容和优劣,表演基础教学中奇思妙想小品的教学原理和作用,生活积累和勇敢在表演基础教学中的重要性进行了分享。

 

 

      中国高等戏剧教育联盟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联系中国高等戏剧教育机构的常规性学术组织,联盟自成立以来,通过举办交流活动,为我国戏剧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师生们搭建了一个戏剧教学、创作和研究的平台,对推动戏剧艺术的传播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