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开展119消防月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12 16:42:51文章阅读数:

  

      11月8日、9日,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以“关注消防安全,共创平安校园”为主题开展了消防月相关活动。杨镇消防中队消防员、保卫处老师、公寓中心教师、宿管老师、部分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志成开场致辞,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正确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再次熟悉公寓内的疏散逃生路线,增强师生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能力。

 

 

      保卫处高志宝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方式,并强调了“一提,二拔,三瞄,四压”的灭火器使用准则。杨镇消防中队的消防员向大家介绍了软管消防具的特点、使用方法、日常维护检查等。新入职宿管教师和2022级的新生同学们在现场进行了实际操作。

 

 

      本次活动倡导广大师生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警觉,提高安全意识,保障人身安全,防范于未然。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