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学管第六、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11 15:33:18文章阅读数:

  

      11月8日,航天城校区学管第六、七党支部开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凝心聚力怀梦启航——学中作乐,共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谁是卧底”的游戏模式进行,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谁是卧底”游戏,结合两个支部的专业特色设置猜词内容为濒危物种和食品中的中药;第二部分为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为濒危物种和中药知识。比赛结束后,支部对九位得分高的同志进行表彰,并颁发了小礼品以示鼓励。

 

 

      此次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两个支部党员的热情,加强两个支部党员之间的友谊,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大家深入认识到当前全球物种灭绝速度不断性丧失和生态系统退化对人类生存和发展构成重大威胁,倡导大家保护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