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组织漫游北京文化讲座

发表时间:2022-11-15 11:31:32文章阅读数:

  

      11月11日,国际办组织“漫游北京”文化讲座,30余名来自我校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大学孔子学院的学生和当地居民参与活动。

      讲座中,老师从北京的背景、景点、交通、美食等方面对北京这座城市进行了介绍,学生们通过图片、视频的展示对北京的历史和现代化发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老师还对北京的世界文化遗产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发展与传承进行了讲解,让学生们足不出户,即可感受到北京文化的魅力,学生们反响强烈,与老师愉快交流,希望有机会能够来到北京参观游览。

 

 

      此次活动是我校国际办组织的中国文化双语系列讲座之一,后续会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留学生对北京传统与文化现代发展,实现良好的交流与互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