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教务科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11-05 15:24:52文章阅读数:

  

      11月2日,教育学部教务科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校质保处三位督导、教育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学部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二级督导负责人、学工办及教务科相关教师,各专业不同班级的55名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座谈会以专业为单位分三组同步进行,各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反馈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疑惑。座谈中,学生代表态度真诚,围绕课程安排、教材选用、教师授课、教学设备、教室资源、实习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与会教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认真倾听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对同学们积极、独立、深入地思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现场解答。对部分未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学部将进行全面的调研,并对相关处理结果进行及时反馈。

 

      本次座谈会为学部和学生搭建了和谐平等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学部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提升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学部教育教学质量及管理服务水平,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