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举办“建筑设计+”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2-11-11 17:45:14文章阅读数:

  

      11月9日,城市建设学部邀请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院副总建筑师王珣为建筑学专业学生开展线上专题讲座,讲座的主题为“建筑设计+”。

      讲座中,王珣首先从建筑设计与建筑结构、力学、历史、构造、材料、物理、设备、规划、文化、经济等的关联性出发,结合实践案例为学生讲授了建筑设计的复杂性;然后从学习、工作与一级注册建筑师考试等方面对学生日常学习内容的深度与广度提出建议;最后,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讲座使学生进一步理解了建筑学专业的特点,更加重视建筑设计的技术性,对其设计类课程与技术类课程的学习起到一定引导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