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学部学生参加2022北京文艺论坛

发表时间:2022-11-12 16:39:43文章阅读数:

  

      11月10日,由北京市文联主办,北京文艺评论家协会、北京市文艺研究与网络文艺发展中心承办的2022北京文艺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我校表演学部2021级表演(影视表演)专业张昊霖同学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论坛以“新时代北京文艺的价值向度与艺术创新”为主题,旨在系统梳理和总结新时代北京文艺发展脉络和历程,分析文学艺术创新创造的优秀成果,挖掘北京文艺的价值向度,充分发挥文艺评论引导创作、推出精品、提高审美、引领风尚的重要作用,推动打造“大戏看北京”文化名片,为促进首都文艺新发展提供理论参考。

 

 

      作为北京市文联的文艺评论品牌活动,北京文艺论坛自2005年创立以来,已成功举办18届,论坛发挥跨门类、跨学科、综合性的突出优势,结合文艺发展热点,围绕重大文艺理论命题开展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深入交流对话,团结凝聚了各个艺术门类的优秀文艺评论家,开辟了北京文艺的创新路径,有效活跃了首都文艺评论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