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教师受邀参与字节跳动第八届创享沙龙并作主题分享

发表时间:2022-11-06 17:22:07文章阅读数:

  

      11月3日,第八届创享沙龙“走进字节跳动·拥抱数字化”在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经管学部人资教研室主任王爱敏以专家身份受邀参会并做作主题演讲。沙龙由中关村创享人力资源大数据联盟创始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蒋北麒主持。

 

 

      王爱敏以《数智化时代,HR如何破局?》为题进行分享。她指出数智化时代HR面临的“切肤之痛”,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不二之选”,必须从人和组织的层面实现数字化,才能强化企业核心能力,完成战略布局,并从建立数智化思维(内涵包括战略思维、人才管理客户化思维和产品化思维)、提升人才数据分析与决策能力、重视数字化人才培养三个方面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给出了“破局之道”。

 

 

      本届沙龙,另有字节跳动公司飞书咨询北区负责人吴宽先生以《十万员工的组织如何保持活力——原生数字化组织的管理实践》为题作了主题发言,北京和勤新源技术有限公司CEO陈昊、用友薪酬数科CEO唐海雄,万物公式董事长骆弟海,天才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余晶莹,大数据专家、高校分会副会长、原华斌航空高级副总裁胡明,中智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崔岩,中国建筑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白琳莎等参会嘉宾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此次沙龙的举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发展数字经济是当前时代我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而数字化转型则是实现产业升级、促进企业发展的关键性举措。参与人员充分认同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对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作用,愿意加强协同与沟通,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引导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充分挖掘工业互联网发展潜力,充分借助数字技术促进组织与人才的协同发展,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为设备赋智、为企业赋值、为产业赋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