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管学部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团队在2022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数艺元生&融创赋能”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2-11-09 09:24:22文章阅读数:

  

      11月6日,2022全国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数艺元生&融创赋能” 决赛以线上路演形式进行。经管学部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王驿轩团队参赛项目“数字化旅游赋能北京市西城区地方会馆文化开发方案”(指导教师禹磊) 荣获三等奖,全国排名第13名; 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李涵晶团队参赛项目“云游钟鼓——打造沉浸式数字博物馆的交互教育新空间”(指导教师颜煌)获入围奖。

 

 

      两个参赛项目均从身边传统文化展示问题着手,运用数字VR等科技理念为项目赋能,致力于打造传播优秀创意概念,孵化优秀青年创作者的传统文化服务型数藏平台,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可行性,展现出我校学生的实践才能,在大赛中获得了评委们广泛认可。

      此次获奖,是对于我校文化科技融合背景下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方向的肯定,今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团队将一如既往深入探索,力争打造具有北城的特色的文化产业管理专业。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73所高校的219个参赛项目参赛,共有来自67所高校的180个项目通过初赛,晋级同台竞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