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研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及交流研讨

发表时间:2022-11-07 11:10:21文章阅读数:

  

      11月4日,公共英语教研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全体专职教师进行观摩并展开教学研讨交流。

 

 

      本次比赛共有三位青年教师参加,参赛者在教研室专家小组的指导下全力备赛,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反复进行演练,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准备,在比赛当天,以饱满的教学热情进行了现场教学演示,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全体教师根据参赛者的现场演示,通过线上投票方式,从总体印象、教学内容、语言表达、教学演示、互动反馈等方面对三位教师进行综合评价打分,并结合参赛教师的教学特点、教学特色和教学亮点,针对目标设定、内容选材、设计思路、演示媒介等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比赛观摩研讨对参赛的青年教师及全体观摩教师进一步更新理念、反思教学、夯实基本功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